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信息

挖掘乐昌红色资源 传承革命长征精神——行政管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05-28

    5月24日,中共韶关市委党校行政管理党支部前往乐昌与乐昌市委党校党支部共同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高忠、龚礼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韶关市委党校行政管理党支部的党员与乐昌市委党校党支部的党员一起开展座谈。双方紧紧围绕党支部建设目标,着力加强党支部阵地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为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进行了交流讨论。市委党校就如何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党支部特色活动方案的打造提出了系列的意见建议。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一同前往乐昌市龙王潭开展党性锻炼的现场教学,党员们听取了乐昌市委党校欧三养老师讲授的以《弘扬伟大长征魂 同心共筑中国梦——追忆红军长征在乐昌》为题的现场教学欧三养老师围绕着红军长征经过乐昌的背景及过程讲述了红军长征在乐昌留下的宝贵财富和革命精神 

 

 

 支部共建活动切实加强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为扎实开展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紧扣本地党性教育资源特点,深入挖掘党性教育基地、教学点所蕴含的独有精神内涵、革命文化和时代精神,争取用好当地的红色资源,抓好党校的党性教育。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时刻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先辈功绩,弘扬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