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信息

市委党校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04-28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引导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进一步坚定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党员群众的奋进力量417日,市委党校与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开展了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韶关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当年朱德率南昌起义军练兵的浈江区犁市当铺,聆听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委员姜建老师主题为《从犁市当铺看:朱德对统一战线的运用及启示》的党课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胡韶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姜建老师为党员同志介绍了朱德如何运用统一战线达成“朱范合作”以及朱德在犁市当铺期间对统一战线的运用的启示,把全体党员带回到中国革命艰苦卓绝的红色岁月。党课结束后,由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胡韶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与市委老干部局的党建互动和联系,进一步推动双方互动交流、经验共用。参观学习之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永远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供稿:校机关党办 文字:侯人方 图片:李远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