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信息

学党史 庆华诞 跟党走 创一流——中共韶关市委党校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07-13

 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7月6日上午,中共韶关市委党校以“学党史 庆华诞  跟党走  创一流”为主题举行庆“七一”活动,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负责学校后勤服务的岭南物业员工参加了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健率指导组成员莅临指导。

      

                        表彰大会现场

  庆祝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在第一环节的表彰大会上,校领导分别宣读了中共韶关市直属机关委员会、中共韶关市委党校“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常务副校长高忠等校领导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基层党组织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常务副校长高忠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市委党校举办此次庆“七一”活动,旨在通过回顾和讴歌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史,激励全校上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体现担当、展现风采,建功立业。高忠表示,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和理论宣讲的重要阵地,市委党校将先学深学、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高忠希望,全校同志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动党校(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党旗党徽增光添彩。

     

                     常务副校长高忠讲话

  表彰大会后,党校教职工和岭南物业员工载歌载舞,以文艺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文艺汇演在丹霞英才激越欢快的舞蹈《少年》中拉开帷幕。随后,行管党支部、教研室党支部、教学管理党支部和岭南物业轮番登台,献上了诗朗诵《党旗在上》《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三句半《革命历程担使命  勿忘初心创辉煌》、小品《大榕树下的党课》等多个节目,其间还穿插党史知识问答。最后,演出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降下帷幕。

      

                        舞蹈《少年》

      

                      小品《大榕树下的党课》

     

                      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供稿:市委党校  图片:安皓楠  文字:曾信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