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市委办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以致用提升“三服务”水平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8-04-10

      近日,市委办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斌作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两个专题,全面准确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现实意义、突出问题以及新要求。  

  会议要求,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利用各种形式把学习引向深入,要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三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和行动,推动办公室工作不断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