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专题学习

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举办市直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来源:校办公室 陈孔堃发表日期:2018-04-19

 41217日,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在党校综合楼一楼大报告厅举办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培训教师由我校副校长杨斌、校委委员赵倩倩,副教授陈伦盛、田千山、尚玉红等五名参加市委讲师团的专家组成,讲授课程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家教授们授课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深化改革和拓展思路,坚定发展自信、高扬改革旗帜、牢记使命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干字当头,系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专家的授课引起参训同志的强烈反响,学员们普遍表示,要把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结合起来,作为当前首要政治学习任务,力求领会更全面、把握更准确、贯彻更坚决。

本轮培训共4期,全市各部委办局,部分企事业单位共2000多名党员参加轮训,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