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专题学习

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韶关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大会

来源:校办公室陈孔堃发表日期:2018-05-04

428,市委党校在韶关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束后,迅速召开全校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高忠同志主持,学习贯彻市委莫高义书记、华旭初常委在研讨班上的主题讲话精神并作相关内容宣讲。

高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在韶关的展开和具体化,是统揽韶关一切工作的总纲,也是党校一切工作的根本纲领和政策指引。全校各教职员工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忠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开放思维,结合打造全国地级党校“一流红色学府”的奋斗目标,把党校工作放在全市的大局中去考虑、研究、推动,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助推开创韶关改革发展新局面。

市委党校校委会班子成员,各科(教研)室全体教职员工近70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