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专题学习

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开讲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04-28

3月19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紧接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拉开了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由我校党建教研室主任田千山副教授主讲。田千山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为主题,从梳理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分析了中国革命为什么成功的主要因素,总结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继承与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革命和建设伟大胜利的四条基本经验。

通过聆听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全校教职工深受感染、教育、启迪,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强化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党校(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供稿:市委党校办公室  图文:安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