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校院概况

中共韶关市曲江区委党校简介(曲江分校)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02-05

 

中共韶关市曲江区委党校(曲江区行政学校)是曲江区委、区政府直接领导下负责培训、轮训党员干部、国家公务员的区委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与曲江开放大学合署办公。2006年6月,挂牌成立“中共韶关市委党校曲江分校”。

曲江区委党校校长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兼任,日常工作由常务副校长主持。内设6个股级机构:办公室、培训处、教务处、教研室、招生办、总务处。共有编制35名,现有教职工30人,其中教师23人(含兼职教师),高级职称教师5人,中级职称教师9人,初级职称教师9

校园占地面积31.6亩建筑面积7600平方米,包括综合教学楼1栋、教学楼2栋、学员宿舍楼1栋,并配备了先进的录播直播设备、大型LCD屏幕及完善的教学设施

 

现任领导班子

     长:吕小辉

常务副校长:杨海兵  
        长:张小章、叶全胜

 

联系电话:0751-6646226

地址:韶关市曲江区马坝镇松山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