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校院新闻

中共韶关市委党校与中共韶关市浈江区委 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启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7-10-24

   2017年1023日,韶关市委党校与浈江区委建结对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浈江区十里亭镇五里亭村委会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骆新航,韶关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斌,校务委员赵倩倩,浈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钟真;以及市委党校、区委组织部、十里亭镇党政班子成员和各镇(办)分管组织工作的负责人,五里亭村“两委”干部。启动仪式由浈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宇林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赵倩倩和宋宇林分别代表市委党校、浈江区委致辞。赵倩倩在致辞中指出,党建结对共建对于市委党校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既有助于提高党校的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也有助于增强党校师资队伍建设,丰富党校教师的实践经验,更有助于提升党校工作的直接影响力。宋宇林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党校拥有雄厚的党建教研力量、丰富的党建教学实践和教研知识,能与市委党校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对全区党建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杨斌与钟真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党建指导员颁发聘书。随后,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们共同为党建结对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韶关市委党校与浈江区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并创设实践基地,其目的就是,结合韶关实际,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抓党建、促发展、惠民生,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韶关市委党校 党建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