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校院新闻

常务副校长高忠同志一行到南雄市江头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8-02-05

131,韶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忠同志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率队前往南雄市江头镇江头村对无劳动能力的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的困难群众家里,高忠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粮油、棉被等过年和御寒物资,确保他们吃得好、穿得暖、过好年。高忠同时叮嘱镇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干部,要切实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扶贫政策,将扶贫工作落实到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细节上,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也更好树立对生活的信心。

 

慰问结束后,高忠一行还对江头村新建的公共服务中心和居家养老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副校长杨斌、胡韶斌,我校驻江头村“第一书记”余超文以及相关科室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中共韶关市委党校

                                    2018年2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