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校院新闻

中共韶关市委党校召开外出跟班学习干部教师座谈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8-10-23

  10月18日,中共韶关市委党校召开了外出跟班学习干部教师座谈会。韶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忠、副校长龚宁、校委委员赵倩倩、纪检人事科负责人、参与外出跟班学习的7位同志,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年轻参加了本次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外出跟班学习的7名同志纷纷围绕如何融入部门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交流了收获和感想总结了从跟班单位学来的经验东莞万江街道办事处挂职的刘宏森老师表示,东莞街道办事处的人员非常团结,工作效率高,值得我们学习。到市委办跟班学习的张彪和莫兰芳同志表示,他们在市委办的学习中拓宽了视野,文件处理和沟通协调能力也有了明显提高。到市委政研室学习锻炼的段鹏飞老师说到,他主要负责乡村振兴方面的调研工作,在调研期间他的工作方式和思维方式有了很大的转变,对以后的教学和科研有很大帮助。在市委组织部学习的方腾老师表示,他在跟班学习期间感触最深的就是组织部同事们忘我的工作状态。到乳源瑶族自治县游溪镇学习的李殿玉和崔笑李老师表示,在乡镇的实践锻炼中领悟了很多书本理论中没有的真知,可以了解到乡村工作的第一手信息,这对于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在听取了跟班学习同志的发言后,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发表了看法,并对跟班学习的做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两名参会的年轻同志代表也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

在座谈会最后,常务副校长高忠同志代表校委会充分肯定了外出跟班学习的7名同志。他指出,我们将结合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外出跟班学习的举措,提高跟班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我们要把跟班学习这种做法更好地延续下去,主动地有计划地派干部和教师去外单位学习。最后,他希望各位同志要珍惜跟班学习的机会,不断提升自我,把跟班学习中学到的知识和本领用到党校的工作岗位上来,为打造全国地级党校“一流红色学府”的奋斗目标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