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校院新闻

中共韶关市委党校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对策汇报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10-23

   根据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为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和问题检视,10月18日,市委党校召开了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对策汇报会。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忠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与会校领导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和打造“红色教育高地”的目标,结合10月8日一13日赴扎西、遵义、阿坝州3所干部学院学习考察的情况,从校园文化建设、培训线路设计、现场教学课程开发与讲解、教师队伍建设、对外培训宣传推广等方面谈问题、找差距,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对策。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张剑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立足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的举措和成效,认为党校能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查问题找差距,工作思路明确,作风扎实,担当有为。希望市委党校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在“严实深细”上多下功夫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为早日实现创建全国地级党校“一流红色学府”,打造“红色教育高地”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同时,要注重挖掘工作亮点,及时总结提炼,为全市主题教育提供经验借鉴。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