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校院新闻

中共韶关市委党校新校区首批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5-25

中共韶关市委党校新校区建成试运行后,韶关市新任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和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5月18日22日率先在新校区顺利开班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党校在开班之前,邀请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到新校区现场进行疫情防控指导。开班期间,市委党校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会同有关部门定期对新校区进行全面消杀,对全体275名学员进行体温检测(含晨检和午检),并严格落学员在吃、住、行等各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

     

为确保在新校区顺利开班,市委党校精心筹备,与相关部门紧密协作,对疫情防控、教学安排、学员食宿与交通等均进行周密部暑,开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接下来新校区办班工作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冯方琴 供稿    李远胜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