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以新形象新面貌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7-13

202079日,市委党校韶关红色教育基地(新校区丹霞楼304课室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校委会班子成员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6月6日学校整体搬迁至新校区以来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常务副校长高忠指出搬迁新校区是学校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学校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过去一年来,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红色教育基地建设,为新校区的建成使用付出了辛勤汗水和智慧,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高忠要求,全校教职工要以搬迁新校区为新的起点,齐心协力,振奋精神,努力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以新的形象作风和精神面貌,全力投入新校区优化提升、打造红色教育高地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党校事业新局面。

                       

 

 

                                                                  (供稿:市委党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