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江帆到我校为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授课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9-14

   
    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江帆到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授课,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雷能福主持。
  
  陈江帆常委以《提高媒介素养  增强斗争本领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形势任务以及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学员做了精彩的辅导,帮助学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学员的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经验、传授了方法。
  雷能福常务副校长指出,培训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在于指导实践,希望各位学员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把陈常委传授的经验、方法,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

  来自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和进修学习班、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二班、科级干部任职培训和进修学习班三个主体班150名学员聆听了报告

  (图:周婉莹 文:冯贝贝 党校教务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