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校院动态>校院新闻

韶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雷能福到县级党校调研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9-23

 为深入了解县级党校发展情况,进一步谋划推动县级党校高质量发展思路和举措,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雷能福于9月21日-22日先后到翁源县委党校和新丰县委党校开展调研。

 调研组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地方党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校园基础建设及功能设施配置情况。同时,还实地查看相关现场教学点,深入探讨现场教学点拓展与延伸、课题开发与课程打造等相关问题。

 

 

 

 调研过程中,雷能福充分肯定县委党校工作,并对地方党委高度重视党校工作深表感谢。面对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新形势新标准新要求,他指出,地方党委要进一步强化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学习贯彻党校工作条例;要强化政治建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要聚焦党校主业主责,要着力推动党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落实从严治校,确保党校事业安全规范高质量发展。

 

 

 

 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副院长陈伦盛,以及办公室、教务科、联络部相关同志一起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文:舒超  党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