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网站欢迎您的光临!   今天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业务管理>行政后勤

关于在我校开展行政经费节约年活动的倡议书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5-09-05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的通知》精神,在我校大力开展行政经费节约年活动,坚决制止奢侈浪费,建设节约型校园。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少开一盏灯、调低一度温、节约一度电、少流一滴水。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实实在在的节约活动中去。

1、号召全校教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珍惜国家财产,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

 2、全校教职工要做到科学用电。尽量减少办公用电设备的待机能耗,在计算机、复印机和打印机等办公设备长时间不用的情况下,请关闭电源;使用空调时室内调节后的温度最好定位不低于26在电梯未停在本楼层或所到楼层不高时,尽量走楼梯,平时在没有学员上课时只开一个电梯,公休日关闭电梯;在光线充足的时候,各办公室尽可能充分利用自然光,关闭照明电源或减少照明电源的数量;

3、全校教职工要做到合理用水。要做到随手关水,坚决杜绝长流水现象,发现跑冒滴漏等现象要及时报告,随时抢修。

4、从节约每一张纸做起。正确使用打字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尽量减少重复打印的损耗。复印文稿尽量双面用纸,大力推行无纸化办公。大力提倡使用电子稿件交流,通知等文件尽量采用校网发布。

5、公务车辆在坚持定点修理、定点加油的前提下,使用时应统筹兼顾,合理调配,尽量减少出车次数,避免重复用车造成的浪费。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能降耗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让我们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做勤俭节约的有心人、参与者,齐心协力为我校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谢谢您的响应和配合。

                                中共韶关市委党校行政科

                                        二〇〇九年四月二日

 

上一篇: 关于对行政后勤制度提出修改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 我校行政科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既务虚又务实成效显著